CP很杂,没有节操。拒绝写长篇。
 
 

[KK][AU]燃空 01

宫司!24 x 姫!51

不是性转,是互攻

作者过了个年已疯

宫司十四岁承袭神职,同年初秋,与大名之女成婚。

神社方面因为这桩联姻喜不自胜。自先代起,神社在当地的威望便逐年式微,二十四代目则年少体弱,旁系虎视眈眈,可谓危机四伏。大名一度有意毁约,再三问卜后,还是决定将爱女光姬许配。

在婚礼举式当日,宫司与自己的妻子初次相见。对方不愧身负盛名,朱唇雪肌,美目盈盈。只是行过式三献后,脸上便涌起红晕,眼看着酒力不济,昏昏欲睡起来。宫司正襟危坐,望着那颗小头颅一顿一顿,不由觉得有趣,心中愁云微散。

仪式结束后,他在长廊上拦住搀扶新妇的侍女,亲手把她抱进寝室。对方此时早已睡得人事不省,礼服颇为繁复,宫司拆得小心翼翼。等把穿着亵衣的光姬塞进布团,他擦了擦头上冒出的细汗,望着对方人偶般粉嫩的脸颊,叹了口气。

十岁的稚女,却已与自己成婚,将余生奉予神社。想到这里,宫司的内心涌起一阵柔情。但这温柔与其说是男女之情,倒更像是面对失散数年的手足才会产生的怜爱。

“今后还请多指教了,光殿。”他喃喃说道,便在光姬的身边入梦了。


翌日,宫司在闷热中醒来。他起初以为是残暑之故,但随后就发觉,自己被身边之人紧紧搂住。

美则美矣,睡相却如此糟糕。宫司哭笑不得,又觉得有些可爱。他转身想要把妻子抱回旁边的布团,却发现对方不仅在睡梦中移动身体,就连亵衣也被挣动得彻底松脱开来。宫司闭了闭眼,这才鼓起勇气,为对方整理衣物,三下两下,便避无可避地碰到腿间。

宫司脸上泛起热度,只想着速战速决。但光姬却发出细小的呢喃,翻了个身,双腿夹住了宫司的衣袖。宫司心中叫苦,想要抽出手来,动作之间,却似乎感到了些许异样。

他有些疑惑地低头,然后惊讶地瞪圆了双眼。

“骗,骗人的吧……”


宫司抱着双膝,蹲在寝室一角。

“光姬”依旧睡得颇为香甜,宫司很想把这位捉起来摇醒了仔细质问,可伸了几次手,也没能忍心。

一个孩子,又能说出些什么?他用手拼命揉着额头,努力想在尚未有人打扰时理清头绪。

首先,“光姬”并非女子,而是不折不扣的男童。

那么,大名许配给自己一名少年……?

不可能。大名膝下目前只有一位公认的后继者,何况整个仪式庄重严谨,昭告天下,自己确实与大名之女在神前缔结了誓约。

难道,是光姬在前往神宫途中被掉包,从女换成了男……?

这个想法就更加可笑了,整个仪式上,没有任何人提出异议。

所以,就只剩下一个荒谬至极,又惊心动魄的可能。

宫司猛地抬起头来,冷汗湿透了内衫。

眼前这个人,从出生起就被隐瞒了性别。

堂堂大名都被蒙在鼓里,是谁敢这么做,又抱有何种企图?

“光……”宫司有些混乱地叫着对方的名字。

我该怎么办?他茫然地想,你今后又该如何生活下去呢?

而就在此时,像是听到宫司的召唤般地,布团中传出一阵细碎的声响。

“光姬”醒来了。她—他先是伸了个懒腰,微皱的衣袖滑下,露出莲藕般洁白的手臂。宫司僵在原处,看着对方揉着眼睛,四处张望打量,待发现自己时,那双眼眸里露出喜悦。

“刚殿”,清脆的声音,带着些许绵软的睡意。对方掀开布团,似乎直接就打算膝行着爬到自己眼前。宫司一个激灵,赶紧起身,奔到对方面前。

“光,光殿,”自打记事起他便没这么结巴过,真是丢死个人,“有什么吩咐吗?”

“嗯……”光抿了抿嘴唇,似乎在努力回想着什么,“有件事情,想向您确认。”

“请讲。”宫司一颗处变不惊的心,如今已经悬到喉间。

“昨夜,您与我同眠……”光笑得有些羞涩,抬起一只小手捧住了脸。

“那么明年此时,我就会生下您的孩子了吗?”

宫司脑子里嗡的一声。

原来这也是个被蒙在鼓里的,他绝望地想,真是毫无助益啊。

“刚殿?”鼓中之人牵了牵他的袖子,还在期盼着回答。

望着对方清澈的眼神,宫司深深呼吸了几次,拼尽全力挤出半个笑容。

“这,就要看神灵的旨意了。”

他艰难地说完,然后深深埋下头,无论再被如何追问,也决心一言不发了。


TBC


20 Feb 2018
 
评论(24)
 
热度(131)
© 开花的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