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没有节操。拒绝写长篇。
 
 

【伪装者】【诚楼】丰饶之海(人与自然AU)

在广阔的海洋中,海豚阿诚因为异样的鸣叫声而遭到了群落的驱逐。

他悲伤地叫着躲避母海豚的殴打,叫声引来了虎鲸明楼。

“你的声音很美。”虎鲸明楼甩了甩粗壮的尾巴,把遍体鳞伤的阿诚驼在背上带走了。

明楼教阿诚如何捕猎,如何同时使用海豚和虎鲸的语言,如何在夜里跃出海面,追逐最美丽的月光。

慢慢的,阿诚发育成了一只健美英俊的海豚,虎鲸明楼便把阿诚送回自己的族群。

“你也要抛弃我吗。”阿诚问。

“你是一只成熟的海豚了,该交配了。”明楼严肃地说,“还有,出了这片海域,不要和其他虎鲸交流,它们会吃掉你。”

“那我不走了,”阿诚在水流里翻了个筋斗,“你吃了我吧。”

虎鲸明楼抽打了阿诚的头。

阿诚最后还是走了,没过几海里,便遇到一个海豚群落。眼下正是交配的季节,它们看到这个落单的同类,热情地邀请阿诚加入。

阿诚目睹了一会五花八门的交配姿势,有了一个念头。

“我有想交配的对象了!”他调节自己的波段,用生硬的鸣叫抒发自己的感想。

海豚们很为阿诚开心。“那就去干呀!”

“可他是,他是一头虎鲸!”

群落沸腾了。

“这是个会玩的!”“够新颖,够别致!”“跟你们说我去年跟那头一角鲸……”

“我们帮你!”最后,海豚们兴奋地说。


虎鲸明楼在自己最喜欢的一片礁石里,它有一点想念阿诚。

但它还是集中精力阅读石板上的文字,构思破坏人类油井的计划。

突然,远处传来喧闹,明楼刚探出头,就被一股强劲的水流掀翻了。

大群海豚涌来,操纵海水拍击着明楼的身体,把它压进两块巨大的礁石间,然后嘻嘻哈哈地离开。

明楼在石缝间挣扎,发现自己卡住了。

“什么玩意!”明楼怒骂着,却发现身后有一只海豚逼近。

“哥,”海豚阿诚游到虎鲸明楼的下腹,用圆圆的吻部拱了拱那条缝。

“我听你的话,决定交配了。”


说完,海豚阿诚便把虎鲸明楼干了个爽。

它们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完-

虎鲸明楼

海豚阿诚



大家元宵节快乐~~

虽然感觉会起反效果,但还是宣传一下本子《日以继夜》吧!

22 Feb 2016
 
评论(101)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花的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