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没有节操。拒绝写长篇。
 
 

一个脑洞:人间烟火

蔺晨为了保护景琰,死了。

景琰陷入悲伤之后,迸发出了极大的愤怒!
一个一个都为了保护我而死,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于是,他拔出天子剑,劈开地府,前去要人。

渡过忘川途中,景琰被敲诈走了所有身外之物,只剩下一套白色的小内衣。
快到奈何桥的时候,远远地,传来一阵诱人的香气。
“这什么?”景琰问。
“孟婆汤,”船夫回答,“新来的一个鬼非常会熬汤,他的汤人人都想喝,给我们省了不少事。”
听到这里,景琰的心中萌生出了预感。
等到了桥前,果不其然,看到蔺晨扎着袖子,满头大汗、唇红齿白地在那里奋力熬汤。
慢慢地,蔺晨也看到了他。
两个人一人在桥上,一人在水上。
生死相隔,脉脉不得语。

最后还是景琰先开口了。
“这是加了什么料?”
“你知道了也喝不到啊。”
“想不到你还挺有闲心,死了还得给鬼张罗伙食。”
“那你他妈叫我怎么办,这里我给谁看病去?”

互诉衷情之后,景琰扯着蔺晨到了阎罗殿,跟阎王要人。
他们激烈地争执了很久,最终,阎王无法招架景琰湿润的鹿眼,做出了让步。
“给他吃一点阳间的东西,吃了之后,他便可以每年在地上陪你半年。”
景琰摸遍了全身,却找不到任何食物。
怎么能如此放弃?景琰想了想。
我也算是阳间的东西吧?他问。
阎王沉默半天,说,算你狠。
景琰笑了,拿过一把刀,按到手腕上。
然而,滴血不流。
活着的人在阴间,不会受到伤害。
阎王露出了阴险的笑容。
但景琰没有气馁。

“人言少阁主擅吹箫,”他从容解开下衣,看向蔺晨。
“来承朕的恩露吧。”
蔺晨目瞪口呆。“……你大爷!”

然而,出于对烟火生活的眷恋,蔺晨最后还是想方设法,成功回到了阳间。
他和景琰继续幸福地生活了下去。





21 Jun 2016
 
评论(150)
 
热度(6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花的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