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没有节操。拒绝写长篇。
 
 

[KinKi Kids][脑洞]Annealing (请务必阅读警告)

“我想见你,在丧失了一切资格和借口之后,依然想要拥抱你”



警告:以“KK在04年解散,随后开始了交往”为起点展开的妄想。

互攻,HE。

真的只是虚无的妄想!瞎唧吧想!大家都希望ftr长长久久的!

不能接受的请无视……以及不要挂我(怂)


**

04年时,考虑到身心状况,以“不再以堂本刚的身份登台”为条件,刚与事务所解除契约。

此后数年间,公开采访里,“堂本刚”成为光一的禁语,哪怕会对风评造成负面影响,他也绝口不提。有些不理解的声音,但在光一看来,这是他保护告别舞台的刚的方式。解散后,光一全身心地投入以舞台为主的表演活动,事务所让开Solo,他拒绝听从,除了音乐剧,再也不唱歌,只是有时在外面遭遇店家播放玻璃少年,会静静地听一会。

另一方面,刚返回老家休整了一年,然后转职当起了life stylist。这个工种概括十分暧昧,仔细来说,就是主要在幕后活动(策划,设计等等),后来,开始用EE的名义给一些冷门的乐队写歌,也有时跑去音乐人的专辑里打个酱油,随着网络的发达,音乐论坛里逐渐聚集起“谜之嗓音?CD的和声好像是那个男人!”的讨论。


**

因为姑且算是圆满退社,两个堂本一直保持着联系。

退社风波过去半年左右,光一挑了个休息日去了奈良,路过刚提到自己喜欢去的公园,正好发现对方在遛狗。刚整个人气色都很不错,摸着狗狗的耳朵,露出惬意的微笑。

光一熄了引擎,远远看了一会,没和刚见面就回去了,会去一路上他狠狠开着车,不出声地流下眼泪。

等回了东京,光一给刚打了电话……对他们联系得还挺勤。

刚黏糊糊说了一堆,然后说,啊我今天在公园,突然听到了跑车的引擎声……心里还想,哪个家伙啊,在奈良买跑车?开什么玩笑?又不是光一。

光一抽着鼻子跟着乐。

总之就这么聊了大半年,两个人才又见面,不过是跑去大阪。各自拎了包吃喝,在车里聊天,还去看了吉本的表演。他们没再提组合,也不提工作,无忧无虑地过了周末。

后来,光一增加了回关西的频率。刚还出国住了一阵子,期间两个人生硬地偶遇了那么几回。

又过了一些日子,光一在舞台上受伤,刚控制不住,就跑去了东京,照顾光一的起居。

很快,就照顾到床上去了。

光一康复后,两个人的初夜,刚有点被吓到。

光一压抑许久的想念和独占欲都爆发了,啪得他下不了床。

刚躺在床上浑身酸疼,伤愈的光一把他的手机和衣服都拿走,然后给刚喂饭,哪里都不让他去。

事情以刚嫌外卖太难吃,拍着床要求去超市购买食材收场。

在超市的蔬菜角,光一最讨厌的茄子面前,两个人完成了告白。


**

在一起之后,光一特别亢奋,每天快活得像个握力55kg的孩子。

然而刚依然时不时陷入纠结,后来遭遇例行的绯闻造势,刚就悄悄发了个短信,说自己打算独自整理一下心情,然后离开了东京。

……结果半道被光一开着法拉利截了回来。

刚:?你不是上综艺吗?

光一:老婆都跑了,我还综艺个鬼!

一路高速飙回家不提。

一进门,光一冷着脸冲向书房,掏出自己存折房产车钥匙往刚怀里扔。

刚:?頭大丈夫? 

光一:明白了……想在上面对吗,你等我去清理下。

刚:???

光一闷头冲向浴室,途中被刚拦住,很不激烈地撕扯了一阵。

刚忍不住了。“你给我像样一点!”他提高了声音说,然后看到光一突然懈了气。

他坐下掏了根烟,点烟的时候手在抖。

刚:突然就离开,是我不好,跟你道歉。

光一默默听着。“刚,”他哑着嗓子开口,香烟在手指间被碾碎了。

“我曾经说过,想让你一直在我身边,那是真心的。”

“但如果说没有你就什么都不行,其实并不是这样……我们分开这几年,各自过得也都不错。”

“然而你现在回来了,回来之后却又想离开,又要失去你吗?这个,这个我真的不行。”

光一没什么表情地说完,就到阳台上抽烟去了,留下刚一个人回味。

回味的结果是,他当晚就把光一给上了。


**

从各种方面评价,这都是一个令刚印象深刻的夜晚。

脆弱的光一,在语言和表情上有些抗拒,身体却像本能般拼命迎合。

刚吃得不能自已,仿佛打开新世界大门。

接下来,两个人就过起了日子。

在娱乐圈,刚被光一遮挡着,做自由的透明人。对于大众而言,偶像堂本刚的影子渐渐消失了,他们只能看到他真心想要展示的一面。两个人走在大街上,因为J家肖像权的问题,只有刚的粉丝敢提出合影。

于是光一负责拍照,风格尽显昭和直男本色。

比如,刚和粉丝坐在沙发上,光一拿着手机面无表情地连拍。

拍完一看,两双鞋。

粉丝:……能重来吗?

光一:再见吧再见!

(推特上有个#堂本刚旁边那位是个灵魂摄手  的tag,非常活跃)

也有不少男粉,热情地给刚拍照。

(“不不不刚桑这么美丽的人我不配坐在您身边”)

结果拍出来,所有人都被举着大盘子遮脸的光一吸引了目光。

刚:看照片感觉找了个马赛克男友。

光一:切!那也是很帅的马赛克!


**

他们交往第三年,也就是光一三十岁这一年,刚策划的单人番组“堂本光一的醒醒啊笨蛋!”开拍了。

收视率颇为优秀,世间终于领悟了光一的有趣。

刚在里面担任4号摄像头……也是拍到正脸最多的摄像头。

光一在里面一本正经地管刚叫カメラさん,或者4カメ。

但是他对这位4カメ桑,动不动就投喂,动不动回头找,动不动露出很不设防的少年表情。

老幼中青,通过4号摄像机陷入了对光一的无望单恋。


4月10号这天,正好是第24期节目的录制。

在快要结束的时候,光一对着摄像机,飞快地亲了一下镜头。

刚:喂!(小声地抱怨,用镜头纸奋力擦擦擦)

光一:不需剪我跟你说,不许剪!这是非常有电视效果的……啊这句给我剪了。

结果播出时,瞬间收视率如同被放血的公鸡般飙出三尺高。

这是光一在这个节目里唯一的SERVICE,粉丝们都疯了。

而在重复播放的过程中,一部分粉丝听到摄影师的ふふ笑,升天了。

“啊啊我知道4号摄影机了!是他!是他!那个不能提到名字的男人!”

大家开始疯狂购买DVD,从各种反光平面上寻找那个身影,截图下来,拼命吸。

DVD限定版的周边,也因为过于奇特而成为话题。



比如,便便钥匙链;

比如,丘比娃娃大小的Q版光一(附等比例chin chin)

比如,Q版光一专用的茄子头套和鯛焼き挂包。


光一都无奈了。“为啥啊?我一个都不喜欢啊?”

Domoto Producer:ふふふ

**

数年后的某一天,光一正在接受取材,记者突然发问:听说KinKi Kids的结成日,就是20年前的今天,请谈谈您的感想。

整个现场的空气都冻结了。经纪人抽了一口凉气,仿佛已经看到D本K一的死光正在读条。

结果光一……光一走神了。


啊?今天吗,他想,今早出门时刚说什么来着,叫我带点桃子回来。


还有呢?好像也没说什么特别的,就约了晚上吃饭……啊,刚的话,一定记得的,但是什么都没和我说。每天在一起,真觉得这种日期的意义有点稀薄了。


可是好想见刚啊,光一默默地想。

就突然很想早点见到,为什么?几乎朝夕相处时的这种思念,毫无道理可言。


而正在这时,门无声开启,刚轻手轻脚地进来了。他似乎是略微打扮过,在记者背后望着光一,举起一袋桃子。


光一突然开心了起来。


在特别想念一个人的时候见到了,而且对方也是想着自己,世界上很难再有比这更快乐的事。


记者察觉到什么,想要转回身去,而光一就在这时叫住他。


“既然遇到今天,就破个例。”

沉默了近10年后,光一首次在公众面前提到了前任相方。

“如果没有刚,我也不会是现在的自己。”


记者:即使是在今天也如此认为吗?光一さん?


“啊,是的。”光一的眼神安定而明亮。

“这就是我唯一的回答了。”


-完-

(你们什么也没有看见……!)


04 Jun 2018
 
评论(13)
 
热度(135)
© 开花的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