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没有节操。拒绝写长篇。
 
 

向棉棉太太郑重道歉

真是太对不起了!
我当时确实向你请求了插图,到现在也非常喜欢!在白熊它一直是丹心的封面!
(然而刚才看了一眼白熊发现整个文都被应用方删除了otz)

有一点我有些记不清了,当时约稿的时候是明确地说要作为插图用在本子了吗?有提及是作为图G,之后赠书给你,或者是作为商插的稿酬吗?我因为在肝本期间闭关卸载过一次QQ,3到4月的聊天记录已经遗失,实在是想破头也记不起来了。
如果向你约稿然后却把你活活地忘了,那我真是……无地自容。

不管怎样,让你过去大半年都在为这个难过,都是我在沟通上有所疏忽的缘故,真是非常对不起。想到你在本子整个宣传期间的纠结,我感到沉重的愧疚。
我能做什么来补偿你呢?只要是我能做到的,请尽管提出。
比如,我知道这不是钱的问题,但介意我按照黑白商稿的标准支付你稿酬吗?

请务必联系我QAQ@棉棉 

13 Dec 2016
 
评论(5)
 
热度(9)
© 开花的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