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没有节操。拒绝写长篇。
 
 

邪教也是有长评的!

结尾写得艰难,转来鼓励自己一下嘻嘻嘻

豆馥:

自从开始写1936已经快两个月没法看正经的文,然而又实在太寂寞,于是便入了好多邪教肉。 
 
以下即为某个令人震惊的邪教cp,可是为什么要写得那么好! 
主线剧情很简单,即庭生对蔺晨用了情思绕,然后自然而然地就和全lof上的情丝绕一样开始了不用言说的故事。这设定之狗血自不必言。 
 
然而,全文看似写庭生强了蔺晨的一个肉,实则暗潮涌动,意在言外。作者先写蔺晨毫无防备地在谢师宴上饮下情思绕,以庭生视角写蔺晨“玉山将崩”得“悄无声息”,随后紧接庭生挑断蔺晨的发带,发现蔺晨已有白发。阴暗的愉悦点透庭生的隐秘,暗伏两人之间的关系。接续以庭生写蔺晨,“神诡”而亦不“幸免于光阴”。然而,白发这个梗还没有被作者玩够,接着出现两句神来之句。 
“天衣无缝有了裂隙”,庭生打算“以身为刃”,剖尽蔺晨这锦绣繁华。

 庭生一鼓作气,气势汹汹。然而他强蔺晨一段,怎么看都是半醉半醒之间的蔺晨更从容不迫一些。先是袖口衣襟的气息沾染庭生一身,随后又是肢体“从善如流”环住庭生。 写完春光明媚,翻过来正好写庭生内心的幽暗。庭生并不爱好此事,只是“心魔”所致。一句话顺利转入回忆,萧景琰暴毙而亡,留下孤儿寡母,蔺晨临危受命,出任帝师。庭生弄权不得,蔺晨心如明镜。中间插入一段更幽暗的秘史,庭生逼宫谋逆,蔺晨翻转局势,两人关系一触即发。 朝堂局势焦灼,蔺晨的性命庭生不敢动。可心中魑魅魍魉叫嚣,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庭生入手的细节,“铁了心”自然是从上文一段的意思,可蔺晨的反应更有意思。庭生已然入局,只是此时还不自知。 此时他心中只想到蔺晨风流薄幸,不知是把自己当作了哪位美人。然后下定决心,排除万难,跳了进去。 庭生本以为今晚此事是折辱蔺晨得多,可不曾想居然自己感觉到了蚀骨的愉悦。心生疑惑的同时,逐渐忘却了自己的本意。倒是把自己的初衷给迷失了。 蔺晨仍然未醒,可两人相拥之际,手臂下意识地搂住庭生的肩膀。这下庭生方才想起蔺晨的功夫深藏不漏,自己的命脉已被这看似沉醉的人给扼住。想逃,可水乳交融之间,又往哪里逃呢? 如果文章在这里收尾,已经是一篇上好的肉了。可邪教毕竟是邪教。 蔺晨并没有清醒。他搭住庭生的肩膀后,并没有更多的动作。只是凑近这个年轻的君王,在他耳边吐出一个名字。 这个世上如果还有更加倒霉催的下药人,庭生排第二应该没有人排第一吧。明明自己才是强的那方,可为什么总觉得是在被一只更大的手掌玩弄呢?动心忘情之间,接连遭受两次重击,只怕此生都再难举事。 蔺晨全文只有一句台词。手段之高实在令人咂舌。至于蔺晨心里的那个人,他和蔺晨的往事更是不着一字,尽得风流。 写完发现,也许我可以开一个肉文评论系列吧哈哈哈。只要1936还在写,我就可以源源不断地把这个系列更新下去~~
04 Jan 2016
 
评论(7)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花的潘 | Powered by LOFTER